close
我在去学校之前都会去天才家

天才的妈妈叫苏珊阿姨

不知道为什么,苏珊阿姨竟然帮人家顾卑鄙(baby)!?

吃惊!!!

惊讶!!!

震惊!!!

哎呀!只要是被吓倒的词都可以啦!!

讲真的……

天才家的宝宝实在是可爱到……

我想吃了他……

(天才暗骂:变态!!)

他叫有金……Eugene

我每天去都要捏他的脸才会高兴……

难道我变成变态了!?

啊~~我不要啊~

上个星期五,苏珊阿姨突然说……

“你不用交男朋友了……你很像爱上有金……”

天才还点点头勒!!

我心想:也许我真的很喜欢有金

有金我来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